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杭育新带队赴yl34511线路中心 开展监督调研

2024-04-15作者:郑艳供图:审核:来源:yl34511线路中心访问:213

 

      4月11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杭育新带队赴yl34511线路中心开展监督调研。校纪委副书记、张海艮,校纪委委员、保密处处长张鹏,以及yl34511线路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杭育新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yl34511线路中心神经认知语言学实验室,数智化航空外语主题创新区及“耘天坊”国际文化传播发展研究大学生主题创新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实验室及主题创新区在学科研究、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教育教学工作和成果。


    

      调研会上,院长范祥涛就公共英语教学改革、专业外语复合化改造、外语学科发展规划、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建设成效和存在困难进行了汇报。院党委书记左彤云重点汇报了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方面的建设举措,阐述了人工智能发展形势下学院目前的发展瓶颈、矛盾和不足。


     

      杭育新书记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突出精准定位、坚定发展信心,在建设航空航天民航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上,为高质量、系统化、国际化发展提供坚实助力。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教书育人,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以教育教学专项巡察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厚实学院立德树人底蕴。三是要发挥专业优势、服务中心任务,聚焦十七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落实,重点提升学生综合人文素质,培养学生国际化思维,做好人才“内培外引”工作,深化学科交叉。四是要凝聚全院共识、强化作风建设,重点要关注师生反映强烈突出问题,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为学院发展营造更加和谐氛围。五是要强化严管厚爱、深化纪律教育,以即将开展的党纪学习教育为契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分享: